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化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推荐学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9-01-25 22:31:05  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24日,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化环学院党总支在霞山北院B202课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蔡鹰书记主持。
    会议按照规定流程,在10名预备人选候选人中,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7名参加学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时,蔡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办〔2019〕3号文《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通知精神做好 2019年春节期间我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假期意识形态安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院长杨磊向大家通报了学院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