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时间:2019-03-07 20:51:12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下午3时许,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广东海洋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伟主持,学院148名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
    柯伟向同学们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从当前到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的战略安排、今后五年重点实施的“九大工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
    柯伟指出,学习贯彻四次党代会精神,要从“四个下功夫”上抓好落实。一是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使广大师生掌握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要义;二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使广大师生思想行为自觉与学校发展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在添砖加瓦上下功夫,使广大师生为实现学校发展振兴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四是在成长成才上下功夫,使广大学生身心健康,成为有利于党、国家和社会的人才。(罗少杰、林洁琳)

 
 

相关热词搜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