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曹俊明到化学与环境学院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9-04-28 13:47:47  作者:赵子雄  点击:

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第三实验楼C117室为化环学院教工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在“书记有约”环节与化环学院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曹俊明从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三大方向,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的顶层设计、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决心和信心。

在“书记有约”时间,曹俊明与大家一起探讨学校在基础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学生成长成材、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最后,蔡鹰代表化环学院师生,感谢曹俊明书记在百忙中亲临学院指导工作,让学院教工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发展目标和有关举措,我们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有关精神,做细做实岗位工作,努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