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关志强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党课

时间:2017-12-08 18:45:5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广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关志强教授在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为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蓝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梁朝辉主持,460多名学生党员、党校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关志强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作了精辟解读,并着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转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蓝图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同时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校的改革发展实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发展先进文化、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依法治校、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努力推进向综合性海洋大学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海洋大学奠定基础。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理论联系实际、有深度有广度,给广大学生以深刻的思考和启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志强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天的大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关志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党课 学习贯彻 党员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