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2-05-19 19:38:04  作者:张彤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广泛听取师生对学院研究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化学与环境学院于5月1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院长赵辉(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研究生院专职辅导员林嘉怡、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梁志彬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孔松芝主持。

    孔松芝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构建良好师生关系”、“课程教学及日常培养环节中现存的问题与困难”及“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请导师及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请导师代表分享各自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宝贵经验,群策群力提高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及培养质量。梁志彬对19、20和21级研究生所修课程学分、学位论文进展、论文开题、授课检查等情况的自查内容做了总结汇报。林嘉怡对研究生当前的就业现状、心理状况及个例情况做了分析汇报。参会研究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教学安排、选修课的开课设置、研究生自习室建设、学术报告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过程中,赵辉及导师代表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孔松芝对导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找准症结,积极采纳师生提出的好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整体质量。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