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任命赵辉同志为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

    时间:2022-05-19 19:40:01  作者:赵子雄  点击:

    5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望海楼(原第三实验楼)B3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会议,任命赵辉同志为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学校党委曹俊明书记、林晓敏副书记,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有关同事参加。

    会上,林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命赵辉为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的决定。

                                                                 林晓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对赵辉同志的任职决定

    赵辉作表态发言,首先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自己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最大努力。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辉院长任职会议现场

    最后,曹俊明作总结发言,对学院班子及赵辉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提质增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方向;二是进一步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提高学院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四是坚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曹俊明书记作总结发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