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7 15:01:28  作者:王美辰、孙明冉  点击:

    2022年5月4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主校区蝴蝶湖草坪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少杰、梁丽媚,学生党员及部分先进团员,共50余人参加。

    学生党员张雪儿以“强国一代有我在”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青年学生党员要树立伟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全体同志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寄语和点滴关怀,并纷纷发言寄语未来。

    “讲好南路革命故事”宣讲团第三小分队宣讲员陆海敏介绍了南路革命先驱黄学增的故事,呼吁同志们要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把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肩担时代重任,争当时代新人!

    随后,应化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丽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通过若干个小游戏增进了学生党员间的感情,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们还通过画笔勾勒海报,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对未来的畅想,以笔传情,以笔言志,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青年。

    资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少杰对活动进行总结,他用“青年学生党员能做什么?”引出主题“强国一代有我在”,希望同志们谨记先辈夙愿,勇担民族大任,以吾辈之青春,复兴伟大之中华,时刻发挥领头羊、先锋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身,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氛围温馨和谐、内容有趣生动,展现了青年一代特有的蓬勃朝气与青春力量,同时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