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时间:2022-05-06 08:33:20  作者:梁丽媚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率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及系正副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分别走访了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遂溪水务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收到良好的效果。

    4月25日下午,刘东超与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在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流、总经理朱诗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数控中心和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调研。在座谈会上,庞流向刘东超一行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刘东超指出,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环保科技企业,做的是利国利民的事,我校既是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也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高校,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化学与环境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狠抓落实落地,与同畅公司就科研项目、学生实践实习、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随后,校企双方在会上就产业学院、学生实习、毕业生供需、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4月28日上午,受刘东超委托,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正副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走访中节能遂溪水务有限公司,双方就建设实习基地、技术支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今后将以实践基地为平台,选派学生到企业实践实习,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实现人才供需双方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是教育部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项行动,化学与环境学院将继续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