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2-03-25 10:33:56  作者:苑广伟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提升广大同学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认知。2022年3月2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赵辉(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在第三实验楼B304为海资专业学生代表讲授“思政第一课”。

    赵辉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简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内容,着重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随后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征程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展望。最后,赵辉结合专业实际,尤其是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发展概况,鼓励学生们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思政第一课”,鼓起了同学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对提升广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增强专业认知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