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4 08:14:01  作者:赵子雄  点击:

    3月2日,化学与环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由赵辉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会上,赵辉简要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亮点和不足,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党建及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安全防线、教学工作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学科及研究生教育、石化工程技术学院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等九大方面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组织人员落实好相关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再创佳绩。

                        赵辉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孔松芝副院长对2021年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确保教学运行平稳、结合“三全育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孵育优势特色争取教学成果、以一流课程和教学团队为抓手推进专业建设、开展研究生教育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孔松芝对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蔡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深入了解并把握学院发展方向、落实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同时就学院抓好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鹰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作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对明确学院年度工作任务、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