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03-03 15:19:23  作者:赵子雄  点击:

    3月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蔡鹰首先传达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阐明落实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意义;结合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的改革和2022年就业形势变化,对学院落实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及时关注国家和地区政策,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将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到位并产生实效,坚决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赵辉副院长结合指导学生参加课外竞赛、发挥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开放实验室作用、吸收学生参加教师科研等工作,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为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提供便利和保障。

    孔松芝副院长结合就业创业对招生、专业建设和发展等影响,号召全体教师主动发挥课堂优势,发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