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假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2 08:45:49  作者:罗少杰  点击: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疫情面前,资源与环境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纷纷参与到家庭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无所畏惧地扛起了为民服务的旗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地区的志愿服务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环科1192班廖雨滢主动报名加入了当地的“暖冬行动”、“七彩四点半”、“迎新春送祝福”暨青春情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当地民众宣传新冠病毒相关知识。她说“全中国都在为疫情防控工作或大或小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当义不容辞的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我也对:‘中国是个英雄的国家,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有了更深的理解”。

    海资1181班黎冰冰、海资1191班吴华杰等同志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采样、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奋斗在防疫第一线。他们说:只有身处防疫战线中,才能近距离感受到所有防疫工作者和医护人员的艰苦与不易,感受到了这一辈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能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疫情在,责任在,使命在。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学生党员积极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不怕困难、奋勇向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努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平凡与奉献、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