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学院2022年度行政重点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2-13 16:08:57  作者:赵子雄  点击: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年度行政工作任务,化学与环境学院于2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2022年度行政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赵辉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辉对2021年学院行政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结合广东省、湛江市、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对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学、科研、实验室、产业学院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进、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结合寒假期间组织骨干教师调研、研讨结果,对学院和本部门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并就其中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孔松芝副院长结合分工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是部署安排2022年度学院行政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新学期学院各项行政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