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09 22:05:37  作者:赵子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8日有关会议精神,化学与环境学院于28日下午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安排和部署学院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蔡鹰传达了广东省、省教育厅和湛江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对2022年春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学、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工作的重点、要点逐一进行强调。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强调。

    与会人员还就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为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了铺垫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