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承勇作题为海洋微塑料检测新方法及生物毒性效应研究的学术报告

     

    时间:2022-01-06 09:06:03  作者:李婷  点击:

    为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开阔师生学术视野,促进学科发展。2021年12月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李承勇教授在第三实验楼B304作题为“海洋微塑料检测新方法及生物毒性效应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系主任邓培昌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共45人参加。

    李承勇教授以海洋微塑料为出发点,结合目前生态环境研究热点,就微塑料检测新方法、微塑料对红树林和珊瑚礁生态系统的影响、以及微塑料对人体健康的潜在威胁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内容精彩而详实的报告。在报告会后,李承勇教授与会师生围绕海洋微塑料检测及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内容翔实深刻,深入浅出,不仅促进不同学科的交叉,同时拓宽了参会师生的科研视角,丰富和拓展了师生的科研思路。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