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桓乐奖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30 15:59:24  作者:梁丽媚  点击:

    12月28日,广东海洋大学“桓乐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第三实验楼B304会议室举行。广州桓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辉(主持行政全面工作)、部分教师代表及“湛海杯”获奖学生等40余人参加仪式。

    今年下半年,广州桓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学与环境学院密切合作,出资赞助 “湛海杯”环境监测实验技能大赛,支持我院人才培养。会前,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仪式上,赵辉副院长对桓乐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在我校设立“桓乐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寄望广州桓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做强、做大,积极反哺社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桓乐代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学校、学院的紧密联系。

    随后,赵辉副院长与桓乐代表共同签订了“桓乐奖学金”协议。广东海洋大学“桓乐奖学金”捐赠年限:2022-2024年,用于奖励化学与环境学院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全日制本科生。“桓乐奖学金”的设立,有赖于学校科学推进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双方签约现场

                          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