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李宇彬作题为“DNA生物传感器的构建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时间:2021-12-27 16:38:00  作者:李宇彬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应用化学系李宇彬副教授在第三实验楼B304以“DNA生物传感器的构建与应用”为题的学术报告。赵辉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主持报告会,学院师生代表共4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宇彬以DNA生物传感器为主题,着重从DNA生物传感器的原理、核酸扩增技术及应用进行介绍,同时结合自己课题组介绍了相关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师生围绕生物传感器的科学问题、构建应用、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翔实,深入浅出,有利于促进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科研氛围。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