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宋之光作题为“环雷州半岛海洋沉积地球化学与气候环境变化及碳储存”的学术报告

     

    时间:2021-12-29 15:46:24  作者:王思波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术交流,12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宋之光教授在第三实验楼B304作题为“环雷州半岛海洋沉积地球化学与气候环境变化及碳储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资环系主任邓培昌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共45人参加。

    宋之光以海洋沉积有机地球化学为出发点,结合环雷州半岛海域海洋沉积地球化学研究,就海洋沉积物碳储存、沉积有机质来源、海洋环境气候变化与全球变化,以及南海北部区域海洋环境与气候变化问题为大家作了内容精彩而详实的报告;同时,他还介绍了团队建设和研究课题的相关内容。在报告会后,与会师生就环雷州半岛有机质来源和海上风电对海洋环境的影响与宋教授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报告会内容精彩,丰富和拓展了师生的科研思路,极大的促进了学院内部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科研氛围。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