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1-11-18 23:03:45  作者:孙东  点击:

    为广泛听取师生对研究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1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三实验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孔松芝主持,副院长赵辉、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学校研究生院专职辅导员林嘉怡、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孙东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共19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孔松芝向各位师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诚挚希望与会师生对研究生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接着,孙东对19、20和21级研究生所修课程学分、学位论文进展、实践环节、论文开题、授课检查等情况以及教师教材使用管理等自查内容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各位研究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教学安排、选修课的开课设置、科研平台建设、学术报告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辅导员林嘉怡对研究生当前的心理状况及个例情况作了总结分析。座谈过程中,学科负责人赵辉、导师代表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于其他确实需要改进但一时无法处理的问题,会后进一步梳理,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并督促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