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1-10-26 12:54:47  作者:赵子雄  点击:

    10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三实验楼B304室召开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鹰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共20人参加。

    会上,蔡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心理健康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从心理健康重要性和学院师生现状分析、心理健康分类及其处理方法、加强心理健康工作措施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扎实有效推进师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级管理人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为持续加强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