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1-10-26 12:51:32  作者:王頔  点击:

    近日,从主办方获悉,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荣获团体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东方仿真·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于9月24日至26日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分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远程实验操作三个赛道进行;经过6个分赛区竞争,全国共76支队伍共计228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化学与环境学院2019级应化专业本科生简绮颖、黄坤伟、林洁滢组成的“万事来福”队,在教师王頔、吴育廉、康信煌悉心指导下,积极备战,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本次竞赛既考察了学生对化工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又检验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竞赛结果同时也是学院多年来依托“三全育人”平台、持续深入开展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工作成效的体现。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