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6 15:31:02  作者:梁丽媚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30余人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向英雄致敬。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热血沸腾,被战士们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铭记历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严肃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面貌开展学习生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