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到新搬迁学生宿舍调研线上教学情况

    时间:2021-09-07 15:54:29  作者:罗少杰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孔松芝及相关辅导员到第十五期学生公寓,走访我院新搬迁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开学第一天的线上教学学习情况。

    在课间,蔡鹰一行和学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生急、难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网络效果不理想等)、生活(生活设施等)等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就以上存在问题多次与学校后勤、教育信息中心等部门进行沟通和反馈。在生活上,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随后,蔡鹰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辅导员及时收集相关信息,做好反馈和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