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09-03 21:09:49  作者:罗少杰  点击:

    9月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孔松芝,带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及防疫情况,为学生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暖心的叮咛。

    蔡鹰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宇,海情大院学生宿舍、第15期学生公寓建设工地。走访期间,蔡鹰感谢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科学防护,绝不能松懈。赵辉叮嘱同学们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习上要多与专业教师沟通交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孔松芝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树立寝室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寝室管理规定。

    在详细查看了第15期学生公寓的寝室情况后,蔡鹰就做好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再次进行部署。他指出辅导员要精心制定保障方案,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继续将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寄托于点滴细节之中,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