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1-08-28 16:27:37  作者:王頔  点击:


    7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中控杯”2021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以线上方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大赛内容包括(A)化工原理理论;(B)化工单元仿真操作;(C)远程实验操作三部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81支大学参赛队参加了大赛,其中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2名;特等奖和一等奖的1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院内选拔,2019级应化专业学生简绮颖、黄坤伟、林洁滢脱颖而出。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指导和准备,在指导老师王頔、吴育廉、康信煌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了中南赛区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九月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工程实践综合能力,体现了学院服务石油、化工及相关行业发展的教育理念。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