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时间:2021-08-27 16:32:22  作者:王旭东  点击:

    为了有效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等相关安排,确保疫情防控、迎新报到等事情落实到位。8月25日上午学院在线举行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2021级辅导员王旭东、新生班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议程。会议第一个议程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蔡鹰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着重强调了班主任在学生大学四年的重要作用,并从疫情防控、思政教育、意识形态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安全、重点学生关注、班级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第二个议程为2021级班主任培训会议。王旭东老师介绍了新生联系情况,结合以往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班主任的主要职责,并从日常工作、学生的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理以及迎新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新生班班主任围绕学生资助、心理健康筛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是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在新生入学的重要作用,也是深化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

                                                                         蔡鹰进行新生班主任安排和培训

                                                                            王旭东进行班主任培训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