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24 19:33:32  作者:赵子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和上级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他通知和会议精神,8月24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蔡鹰在会上指出,学院根据学校和上级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制定了学院相应方案;同时他对照学院方案,对师生返校原则、条件、前中后安排,返校后管理、应急处置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每个环节的重点进行了强调。

    赵辉副院长(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对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携手共建学院新局面。

    孔松芝副院长对疫情防控下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为开展线上线下授课做好两手准备。

    最后,蔡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认真开展好教学、科研和育人等日常工作。

    此次会议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蔡鹰主持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蔡鹰布置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