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一行赴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8-22 18:52:51  作者:张际标、李承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7月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辉教授率钟来元教授、李承勇教授、张际标教授赴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华南所”)开展科研交流。赵辉教授一行参观了华南所下辖海洋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河口与海岸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水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化学与环境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华南所科技处胡国成研究员对华南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重大项目联合申报、省部级平台共同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