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06 23:51:21  作者:范黎明  点击:

    7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按照要求要做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深感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所担负的重大责任,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化为奋进动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未来建设的骨干力量,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