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时间:2021-07-06 23:47:10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7月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B302室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蔡鹰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各党支部要统一按照上级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制定具体的方案,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宣讲等形式,抓好组织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力求取得实效。

    蔡鹰强调,在未来的征程中,学院师生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