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资环系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5 10:13:20  作者:罗少杰、林洁琳  点击:

    7月1日,化学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三实验楼B304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了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收看直播的全体师生党员热血沸腾,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表达此刻激动的心情。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支部书记罗少杰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磨练志气、砥砺骨气、增强底气;要恪守学生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发挥引领作用;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