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特别报道

    时间:2021-07-03 20:10:21  作者:罗少杰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系办、班主任等老师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开展多种形式文明离校主题活动,保证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为毕业生们留下最美好的毕业回忆。

    海宇A714室(制药1172班罗威、陈秋锐、汤曜炜、张干欢),海宇A415室(应化1171班李梓杰、应化1172班丘志聪、罗梓洪、谢冬冬)。两间宿舍的毕业生将所在宿舍打扫、收拾整洁,玻璃擦得干净透明,柜子抹得一尘不染,地面拖得整洁如新,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与母校、学院来一场心仪的“告别礼”,表达了他们的拳拳母校心,依依不舍情。

    通过开展毕业季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更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