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1-06-24 23:18:43  作者:肖晓 李程鹏  点击:

    2021年6月19日-20日,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编制的需要,化学与环境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的殷克东教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潘刚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霍延平教授和暨南大学马栋教授。会议由赵辉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主持,资环系和应化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赵辉首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的基本内容,重点论述了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合作交流两个方面的发展计划。论证专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框架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特色发展、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十四五规划方案论证会对学院十四五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最后,赵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吸收、消化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谋划发展新格局,继续完善和充实学院十四五规划。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