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赴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24 12:57:59  作者:李泳 景占鑫  点击:

    623日下午,应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秦潇总经理邀请,化学与环境学院赵辉副院长(主持学院全面行政工作)、李泳教授、景占鑫博士一行3人到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合作共建“石化工程技术学院”事宜。

    座谈会上,赵辉首先结合湛江地区化学化工行业的发展现状,就我校依托化学与环境学院建设石化工程技术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必要性和紧迫性做了介绍。其次,对石化工程技术学院的构建思路、运营管理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与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李泳教授从石化工程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打造科教融合示范区,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方面做了阐述。秦潇介绍了宝武集团的“一总部多基地模式”的优势,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成立的背景,以及在海水淡化、焦化废水处理、冷轧废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等领域使用的新工艺、新技术,同时,希望在废水处理工艺优化、海水淡化处理工艺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产教融合。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