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5 12:53:21  作者:赵子雄  点击:

    6月24日,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6月22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安全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学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相关辅导员在第三实验楼B304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会上,学院赵辉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从设施设备和场地安全、校园意外伤害及多发事件、防汛防风等自然灾害、其他安全等五大类内容出发,认真落实好15个方面严防工作。

    蔡鹰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真重视,真担责;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四是严守纪律,守住底线,严肃责任追究。

    此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安全工作,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做了铺垫,为顺利开展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创造安全、舒适的学院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