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05-13 15:47:07  作者:罗少杰、王美辰  点击:

    5月1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学院2021年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孔松芝,各系、办、中心主任,2017级和2018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获奖班级和个人、有考研意向学生共40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表演了《保卫黄河》曲目。同学们观看了《化学与环境学院2021届考研学生风采展》视频。

    赵辉对2021年的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实现自我,再创辉煌成绩。他鼓励18级的同学们,要永不止步,不断探索;要坚定理想,完善自我;要胸怀国家,心系母校,积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力创学院考研工作的新辉煌。孔松芝宣读了《关于表彰化学与环境学院2021年考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考研优秀班级班主任代表侯婷婷,从如何做好考研动员;如何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如何关注考研同学在不同阶段,思想、学习、心态的变化三方面进行分享。考研先进个人陈雨鹏、廖辉煌、罗威、吴奕彪、李嘉瑶则分别从备考、院校选择、复试、调剂等多方面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并为之努力拼搏。随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蔡鹰对考研上岸的学生再次表示祝贺。他强调:优秀榜样是同学们考研路上的方向和动力,要做到“将军赶路,不追小兔”。学院秉承“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理念,依托“三全育人”,为同学们的成才成长,提供坚实保障。同学们要理清思路,设定目标,科学备考,让青春幸福而无悔!

    本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对学院学风建设,深化育人成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衷心祝愿考研路上的学子前程似锦,再创佳绩。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