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连续三年出现考研学霸宿舍

    时间:2021-04-27 08:29:20  作者:王旭东  点击:

    喜报频传,再创佳绩。考研工作已经拉下帷幕,化学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绩斐然。据统计化学与环境学院共有毕业生504人,参加考研187人,报考率为37.1%,过线人数91人,过线率18%,部分班级考研率达到60.7%,截止目前,学院考研录取人数60人。学院出现了1间“考研学霸宿舍”、2间“考研过线宿舍”,它们是海宇B102室(农资专业)、海念B613室(海资专业)、海念B417室(制药专业)三个考研过线宿舍,其中海宇B102全部被国内高校录取,其余2个宿舍,各有1人放弃调剂。这也是我院连续第3年出现“考研学霸宿舍”,也是第一次出现3间考研过线宿舍。

    自2019年学院作为广东省“三全育人”试点院系以来,学院党委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和“头雁工程”工程,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学院先后获得“考研工作进步单位”、“考研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学院在考研工作方面实现了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保障,通过营造考研氛围、提供考研场所、开展考研慰问,指导考研复试等方面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条件,提升了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连续3年出现考研宿舍不仅体现了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也是我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果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