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会

    时间:2021-04-23 10:13:07  作者:梁丽媚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覆盖面和加强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预防与干预工作,保障全院学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4月21日,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第三实验楼B304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老师、辅导员与班主任参与,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春季学期高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内容与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出现的有关案例,并根据我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月活动,以及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蔡鹰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具体人员,打通工作堵点,消除工作盲区;三是要针对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工作方案,建立长效防范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