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集中组织教师参加一流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24 12:58:49  作者:孔松芝  点击:

    3月21日,为确保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稳步推进,化学与环境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组织教师参加了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的一流专业建设新变化新要求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会(网络直播)。会议由副院长孔松芝主持,书记蔡鹰、副院长赵辉、系、中心、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实验员老师等6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通过《树立OBE理念,建设一流专业》、《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与核心价值》、《专业认证视阈下面向产出导向的评价机制构建与运行》和《专业认证的“说”与“做”》四个报告的学习,老师们从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达成、培养目标实现和课程评价、持续改进等方面对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学院今后专业建设的工作方向和发展思路,熟悉了如何在一流专业建设中贯彻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以加强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建设的有机结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专业认证核心理念的理解和落实。2021年,学院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