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系召开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12-25 20:07:02  作者:肖晓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培养方案修订需要,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广州大学的两名校外相关专业专家和两名校内专家。会议由赵辉副院长主持,资源与环境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专业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新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对标情况、新方案的实施路径和课程结构特色。论证专家对新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理念和课程结构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专家围绕着培养目标定位和具体课程设置,提出了颇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对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的把脉问诊,梳理了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对策并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