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海洋资源利用化学和海洋环境修复国际研讨会

    时间:2020-12-30 09:23:23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6日至27日,由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主办、化学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海洋资源利用化学和海洋环境修复国际研讨会”在第三实验楼B304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召开。本次研讨会共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暨南大学、嘉兴学院和广东医科大学等外校专家学者13人。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杨磊院长致欢迎词,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及其他学院同行400人参加了研讨和学习。

    外校专家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们围绕“海洋资源利用”和“海洋环境修复”两个主题汇报了22个精彩的学术报告。26日下午,部分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还针对化环学院应用化学和制药工程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体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