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环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举行“四史”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17 20:50:55  作者:赵子雄 范黎明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化环学院和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主楼330教室共同举行学习“四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杜军教授主讲,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杜军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解读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内容、方法和价值,强调了要坚持以马克思唯物历史观方法论指导“四史”学习,对于我们学好“四史”知识、正确认识历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非常有启发意义。

    杜军教授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时,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核心要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蔡鹰在进行宣讲总结时强调,要紧紧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要求:一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发展信心,精心谋划,全力推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团结一致,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实现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