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时间:2020-11-16 16:25:30  作者: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助学贷款工作,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20201112日晚上9点半,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了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我院辅导员李婷老师、勤工部干事及16名贷款学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婷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首先进行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管理方法,提醒同学们贷款的注意事项,普及了法律知识,并倡导了契约精神。让同学们一定要诚信、严肃对待大学期间签约的第一份合同,保持良好的诚信记录。

    签约仪式上,勤工部干事协助李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合同信息核对并确认,强调了签字、捺手印等注意事项。

    合同签约结束后,李老师带领贷款学生共同宣誓,朗朗誓言宣示着同学们对国家对社会的强烈感激和做诚信海大人的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扩大宣传,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宣传力度。通过合同签订仪式和诚信教育活动规范管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开展,加强教育,增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