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举办科系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0-27 18:25:38  作者:赵子雄  点击:

    10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在第三实验楼B302室组织召开了学院科系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发言: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二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政治安全;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勤奋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五是目标明确,抓出实效;六是保持清醒头脑,廉洁干净做事。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动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院长杨磊从三个方面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三是要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

    副院长赵辉对照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文件中单位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和科系级干部岗位职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围绕如何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有效推进学院工作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好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培训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柯伟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力争在推动学院发展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