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专题会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22:33:02  作者:李进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广海大党[2020]92号)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好纪律教育要求,化学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9月23日在南夏村党建教育基地开展党内法规学习专题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建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李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党内法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熟悉了党内法规制度,增强了规矩意识。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结合自身情况自主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写好心得体会等,力求全体党员同志达到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

    党内法规学习专题会

    南夏村党建及扶贫工作介绍

    支部委员王思波同志以“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重大成果,深刻领会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积累的重要经验、收获的深刻启示,发奋图强,勇于创新,严格要求、主动作为。

    “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