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中秋国庆假期慰问考研学生

    时间:2020-10-04 17:40:09  作者:王晓梁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始终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04号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学生处处长尹喜冒着大雨到化学与环境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C117室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学生,并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牛奶等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林晓敏副书记与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备考的情况,鼓励考研学子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克服困难,期待同学们通过考研改变自我、提升自我,并预祝大家考取心仪的院校。

    近年来,我院认真落实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目标任务,实施全方位育人,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积极为学生考研服务;学院的考研工作取得显著的进步,深受学校领导肯定和赞扬。在此预祝我院考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成绩!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