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和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携手举办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0-09-24 12:28:35  作者:温燕梅  点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开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92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和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二级调研员李伯湛、人力资源配置科科长黎海修、十多家制药工程专业相关企业高管、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秦红明和我院党委副书记柯伟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

    坪山区人力资源局领导介绍了坪山区的地理交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及人才政策等情况,对与高校的人才交流合作表示期待。展望了坪山区未来发展方向与规划,并欢迎广大学子到坪山区就业创业。

    柯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学生培养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在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竞赛创新、考研深造等方面的良好风采。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康信煌老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和教学实习四大方面进行展示,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培养体系和培育质量。

    秦红明主要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就业质量第三方评估的优良结果表示了肯定。欢迎坪山区的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海大优秀毕业生。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高管和学院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为推进院企合作,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