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21 12:03:49  作者:1  点击:

    9月1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湖光校区小礼堂召开2020级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第一课。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学系和实验中心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本科学生约5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伟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杨磊代表学院对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确定新目标,规划好人生。二是要努力开拓创新,尽早参与科学研究,进行发明创造。三是要遵守学校纪律,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高年级学生代表制药1176班张琼珊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心底有火,眼里有光,勇当奔涌河流里的后浪。新生代表海资1202班陈思瑶代表全体新生作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蔡鹰和院长杨磊分别以“求知立德,做有担当的大学生”和“未雨绸缪,规划今朝,放飞梦想”为主题展开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蔡鹰寄语新同学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明辨自由与自律的关系,勇于担当,并期盼化环学子在祖国的大地和海洋书写壮阔的华丽篇章。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