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军训中的老师们之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时间:2020-09-17 20:26:30  作者:王晓梁  点击:

    9月1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院长杨磊和副书记柯伟到东区网球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蔡鹰书记和杨磊院长现场给全体新生进行了讲话,对同学们近两天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新生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在军训过程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磨练自己的品德意志,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大家注意身体,目前天气炎热,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饮食作息。最后,他们对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院领导还对因身体原因不能参与正常军训的新生表示了慰问,希望他们早日养好身体,尽早投身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