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化环院新生(二)

    时间:2020-09-12 20:49:24  作者:王晓梁  点击:

    9月12日,广东海洋大学2020级“小萌新”报到第一天。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对于入校后新生是否能快速适应,是否存在困难,这些问题一直牵挂着学校各级领导的心。中午时分,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书记林晓敏来到海情大院的化学与环境学院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入学报到情况、宿舍生活情况、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和慰问,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做一个优秀的海大学子,叮嘱同学们要与家长联系及时报平安。曹俊明书记还专程看望了腿部骨折、开学前刚拆石膏的许芳同学。

    学校党委曹俊明书记(左一)、林晓敏副书记(左二)到宿舍看望新同学

    下午,校长潘新祥、副校长刘东超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主楼底化学与环境学院新生报到点,认真聆听了迎新点负责人对工作内容的安排,询问了今年新生录取和报到的情况,向提供迎新服务的学生和教师们表示慰问,并与报到新生亲切握手。

    校长潘新祥教授教授(正中)到新生接待点检察指导工作

    刘东超副校长(左二)到化环院新生接待点检察指导工作

    同日,学院领导还到东区和西区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学院领导看望东区新生

    学院领导与西区新生合影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